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搞笑充氣娃娃 「功能」大不同

記者 古采艷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1 18:19

情人節送鮮花、首飾已經落伍了,現在最ㄏㄤ的禮物是送充氣娃娃,而且男生跟女生都很喜歡,聽起來很誇張,其實是有業者引進可愛版,充氣娃娃造型的用品,一上市就引發購買熱潮。

TVBS記者古采艷:「今年最ㄏㄤ的情人節禮物是充氣娃娃,太誇張了吧!而且有人把它擺在車子裡,我們現在來問一下,先生,聽說你把充氣娃娃擺在車子裡。」

民眾:「對呀。」記者:「可以拿給我們看嗎?」民眾:「好哇。」

這位駕駛非常阿沙力,不過也未免太開放了吧!民眾:「這就是我的充氣娃娃。」

原來是這種充氣娃娃,做成布絨可愛版,也算是過過乾癮。民眾:「我不敢去買真的充氣娃娃,所以我就買這個,過過乾癮。」記者:「那她哪裡像?」民眾:「喔!她嘴巴,還有那個,她嘴巴還可以抽出衛生紙。」

這款香港設計師的作品,叫做Mary nd Jason,誇張的嘴型和真實版一模一樣,當然功能不一樣啦,Jason連胸毛都有,還有一件搞笑的白色內褲,Mary當然也少不了女性特徵,不過畫面必須經過處理。

除了不同的面紙盒,還有杯墊、鑰匙圈等幾種系列產品。民眾:「很另類又很特別,所以這是我男朋友送我的。」

Mary and Jason情人節在網路上發燒熱賣,情趣變成商品,新新人類就是愛搞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13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