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綁架案 嫌犯落網否認犯行

記者 蔡桂華 廖文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2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震驚社會的國中生綁架案,嫌犯「張文蔚」,始終否認犯行,當警方拿出死者遭綁架棄屍的照片時,嫌犯只冷冷的回答,很可怕。甚至當死者家屬來到面前,張文蔚還是面不改色,態度相當冷靜,警方以殺人魔,陳金火來稱呼他,凌晨2點多,檢察官依擄人勒贖和殺人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晚間9點30分,張文蔚在警方押解下,移送台中地檢署。記者:「你有沒有綁架他?你有沒有綁架撕票?你為什麼要殺他?如果沒有犯案?為什麼要逃亡?為什麼要殺他?」

經過了一整天偵訊,他還是否認犯行,啟人疑竇的是,逃亡了20天,張文蔚,無時無刻都攜帶3封遺書。記者:「你帶的3封遺書寫了什麼?他叫你乾爹,你為什麼要殺他?」

張文蔚向警方供稱,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大筆債務,隨時有生命危險,才會備妥遺書,從走出派出所到坐上警車這段路,張文蔚不發一語,全罩式安全帽底下,還戴著口罩。

張文蔚曾在民國80年,因綁架案判刑17年,服刑6年後出獄,目前是假釋期間,可能因此,才會矢口否認犯行,當警方拿出死者王姓少年遭棄屍慘死的照片以及遺照,張文蔚只冷冷的回答,很可怕!嫌犯以冷靜的態度和警方周旋,光是製作筆錄就花了8個小以上,警方以殺人魔陳金火來稱呼他,最後將他移送地檢署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46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