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鍋董座爆爭議 葉素菲「怡然」開庭

記者 賀乙舜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博達淘空案,葉素菲因為回郭董座引爆投資人一片譁然,今天她現身士林地院開庭,異常冷靜,面對爭議,他說自己心從未離開博達,所以要留下來把事情好好收尾,完全避重就輕。而對於他回鍋董座,翻遍法條,竟然無法可管。

葉素菲一頭短髮,素雅套裝,看起似乎氣定神閒走進士林地院,去年因為博達淘空案遭起訴,8千萬交保,如今再進法院開庭,身份已經恢復成博達董事長,引起一片譁然,不過葉素菲對於爭議,只有輕描淡寫。

博達董座葉素菲:「我這次也不是再回公司做什麼,而是因為一個負責人,應該要對事情有一個交代。」

不理會輿論的批評是葉素菲的一貫作風。事實上,自從去年博達案爆發,葉素菲就因為涉嫌掏空博達,屬於重大經濟犯罪,被求刑20年,罰金5億元,面對股東們的質疑,葉素菲只說,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博達董座葉素菲:「我現在只能夠解決說,像跟客戶去交代,因為我說過,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手邊的工作,還有一些跟法官之間的事情,這個是我目前比較重要的事情。」

上萬受害股東求償60億,要怎麼善後,都還沒說清楚,股東們難以理解,葉素菲怎麼能夠回任董事長?

不過我們看看相關法令,發現只有公司法的第30條,闡明被告只要背信罪遭判刑確定,就不能回任經理人,而博達案還在審理期間尚未判刑,葉素菲也不是擔任經理人,在法律保護傘下,可以說根本無法可管。

如今她大剌剌再度成為葉董事長,受害股東們也只能大呼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素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8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