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助偏方 男子險喪命 洗腎6年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6 17:31

在嘉義,有一名20出頭的年輕人,右腎萎縮,需要洗腎,家人捨不得,到處求偏方給他吃,沒想到,藥草、中藥丸,甚至連一帖1萬多塊的靈芝都用上了,卻造成他連左腎也壞死,差點連命都沒了!

滿臉憔悴,看來精神不太好的方先生,年僅29歲,洗腎已經6年了,原來,他為了減輕家計,半工半讀,搬運工作太過粗重,病倒了,醫生發現他右腎萎縮,需要洗腎,對家人來說,這無異是宣判死刑,於是他們求助偏方,哪裡有藥哪裡去。病患媽媽:「人家講就讓他吃,藥草、藥丸、靈芝吃最多,一帖1萬多塊。」

沒想到,雜七雜八的偏方,貴得很,父母不怕花錢多,就是讓他吃,胡亂吃了1個多月,他竟然陷入昏迷,差點鬧出人命。病患媽媽:「他那時吃了胃出血,命差點沒了,那時送入加護病房一個禮拜。」

還好,命是救回來了,但是,偏方導致他連唯一的左腎也壞死,從此無法揮別洗腎的惡夢。洗腎病患:「有新的開始,謝謝媽媽!」

現在,透過媽媽捐給他的一顆腎,他喜獲重生,兜了這麼一個大圈子,媽媽感慨地說。病患媽媽:「有病要看醫生,別亂吃偏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88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