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裴勇俊手印會 20分鐘快閃結束

記者 邱沁宜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19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師奶殺手裴勇俊晚上出席首映會,先是遲到了一個小時,卻只現身不到二十分鐘匆匆離去,現場很多粉絲都是等了一個下午,卻看到偶像如此快閃,難掩失望。

站站坐坐,聊天殺時間,婆婆媽媽粉絲有人已經等了四五個小時,沒想到裴勇俊再遲到一個小時,6點半偶像終於現身。

換上牛仔褲,亮桃紅色外套,裴勇俊神采奕奕現身,現場一陣推擠,快門聲此起彼落。

1分鐘拍照結束後,裴勇俊按上在台灣的第一個手印,臉上始終掛著迷人笑容。

陪著影迷欣賞二段二分鐘的影片預告,主持人總共問了關於影片和主題曲三個問題,裴勇俊回答都不超過2分鐘。

藝人裴勇俊:「這個主題曲和影片和搭配,感覺有很多故事很多情節在裡頭。」

主辦單位還安排裴勇俊在台灣唯一的師弟,賀軍翔上台獻花,同門師兄弟首次相見歡。

流程進行不到20分鐘,主持人再講話,粉絲期待開始進入高潮,沒想到卻是...

現場一陣不捨的尖叫聲,裴勇俊在台上微揮手,影迷瘋狂追了出去,等了好幾個小時,卻換得偶象超級快閃,很多影迷只能坐在裴勇俊剛剛坐的位子上,拍照留念,捕捉和裴帥相關的跦絲馬跡,難掩失望之情。

粉絲:「等了好幾個小時。」記者:「他只來20分鐘,會不會很失望?」粉絲:「會很失望。」

粉絲:「那麼快就只有幾分鐘,期待這麼久結果只有幾分鐘。」

主持人:「謝謝大家再見!」

在粉絲心目中,裴勇俊分量無人能敵,儘快再怎麼快閃,粉絲還是決定追星追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2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