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絕版郵票 印錯值上億

記者 彭馨儀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國際郵展今天展出第二天,,展覽中最受矚目的算是幾款一百多年前印錯的絕版郵票,一枚要價上億元,堪稱全世界最貴,另外還有民國34年,當時郵票委託國外印製,沒想到卻把國父像給印倒了,同樣也鹹魚翻身。

保全24小時,人不離框,原來框裡展出全球最貴的郵票,當時模里西斯總督夫人宴客請柬印錯,158年後,這枚絕種郵票價值翻過1億元 印錯鹹魚翻身的,還有1949年這一大塊10方聯郵票,仔細看,怎麼郵票主角國父像根本印倒了。

郵展導覽員林美麗:「可能框模放倒了,印國父像的中心位置就放顛倒了,被一位小朋友就是中學生他就到我們重慶郵局。」

這樣10枚2500萬,要是您手中也有一小枚,聽好,您等於握了142萬,另外郵票也有巨無霸,長21公分,面積之大,和鈔票幾乎有得拚,一大張分四等分,由郵局、郵差和寄信收信存根,郵差為了賺錢,偷把存根留出,這樣收集一大張,也有28萬。

最誇張的要算是這張信封,抗戰結束從武昌寄到美國,正面背面貼得滿滿滿,郵票面額500萬及50萬,總共貼了20張,值5500萬的最貴信封,也讓大家見識到當時通膨嚴重,郵資個個面額大到嚇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9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