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庫淤泥怪原住民 高金槓呂秀蓮

記者 程沐真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石門水庫泥沙淤積的元兇,有人認為是原住民在拉拉山種植水蜜桃!上午立委高金素梅找來官員開聽證會,駁斥這種說法。還要求曾說過原住民濫墾濫伐的副總統呂秀蓮再次道歉。

一張張照片,是接連兩個颱風肆虐過後,山區依舊殘破不堪的景象。土石流肆虐、道路中斷,但在高金素梅的眼中,肇禍的元兇不是原住民,而是政府本身。

無盟立委高金素梅:「是真的超限利用嗎?我們看,非常多的證據,有非常多的土石,崩塌地是在國有林地上面,是林務局的管轄地啊,如果上游不整治,我們想想石門水庫還有救嗎?」

新竹尖石鄉長雲天寶:「每每看到媒體(批原住民),我真的為原住民抱屈啊。」

無法讓山區恢復原貌,尖石鄉長一度哽咽。一提到政府的治水政策,高金素梅更加不滿!無盟立委高金素梅:「何美玥部長錯誤的決策,而沒有懲處,如果行政院長做這樣不公平的懲處,是沒有辦法服社會大眾,請不要再把原住民拿來當墊腳石,我們要求呂副總統還是要再一次道歉。」

原本高金素梅邀來官員召開聽證會,共同解決問題。但整場聽證會只見高金素梅在台上發表將近一個小時言論,官員完全插不上話,只能乖乖聽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400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