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導保險套 假修女惹火真修女

記者 朱詠薇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4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宣導防治愛滋病,台北市醫疾管院區發揮創意,設計了一張修女手拿保險套的海報,沒想到,理念傳達有效沒效還不知道,卻已經引發修女及宗教團體強力撻伐,市醫院急忙道歉,也已經全面撤下所有海報。

雖然我用不到,但連我都知道,一個帶著親切笑容,手拿保險套的假修女,要大家防治愛滋,保險套少不掉。

這樣的創意,來自修女也瘋狂這部電影,希望以修女清新、正面的形象達到宣導效果,有人看了是會心一笑,但卻惹火了真正的修女。張修女:「站在我們教會,尤其是我們修女的一個立場來看,不太認同它這樣一個方式來表達。」

委託公關公司設計海報的台北市醫疾管院區已經全面撤下這幅廣告,還發公文正式向天主教修女會道歉。

天主教女修會羅秘書:「很多人乍看之下,修女怎麼廣告保險套?對修女來講,在貞潔願三願其中一願 ,這是個冒犯,對修女是一個蠻大的冒犯。」

天主教教友譚莉達:「你就這樣子一個很粗糙浮濫的一個畫面出來,當然是汙辱到了天主教的信仰。」

結果,這張創新海報,只出現了短短1個多月,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滋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41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