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康福爽約?遊日臨喊卡 民眾氣炸

記者 鍾佩玲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知名康福旅行社傳出消費糾紛,有民眾7月底訂購日本5天4夜自由行,訂金都繳了1個多月,旅行社才說要改換其他飯店,不然就要辦某銀行的信用卡,否則就退費取消行程,民眾強調,假期都計畫好了,還預購了其他門票,不能如期出團,損失誰來負責。

一想到好好的假期可能會泡湯,林小姐就一肚子氣,7月底陳小姐和朋友向康福旅行社,訂購日本5天4夜自由行,網頁上寫的清清楚楚,4晚都住東京新宿王子酒店,沒想到訂金繳了1個多月,旅行社卻在前幾天通知,如果不換飯店就要辦某銀行的信用卡才能成行,讓她們相當生氣。

消費者林小姐:「他說我辦那張卡之後還要重新排隊,也就是當初付訂金訂的位子並沒有保留,我是覺得權益受損。」

消費者陳小姐:「宮崎駿的門票也訂了!如果要退的話蠻不方便的。」

為了這次日本行,林小姐假都請好了,再加上已經預購其他門票,如果不能成行損失誰來負責?看到網頁上信用卡專案卻還有名額讓消費者一頭霧水,旅行社坦承飯店部分寫的不夠清楚,願意盡全力解決。

康福旅行社副總李季柏:「指控我們把他們的位子或房間轉讓給任何人,我希望他們拿出證據,規格變更無法完全取得消費者的諒解,我們願意致歉也願意全力幫他們處理。」

旅行社強調一切符合定型化契約,消費者不能接受,他們也只能道歉,只是碰上這種事,民眾也早就沒了出國的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43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