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下明星光環 李驥投身網路業

記者 周守真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五六年級生一定都知道知名的重唱團體-優客李林,1995年拆夥後,林志炫單飛,負責低音還有詞曲創作的李驥轉往大陸發展,目前在上海復旦大學念EMBA,他說畢業後想自行創業,第一個目標就是幫老搭檔林志炫出一張專輯。

你還記得他們嗎?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優客李林」,現在李驥是上海復旦大學EMBA的學生,仔細看他,除了酷酷的墨鏡換成近視眼鏡,身材髮型沒什麼大改變,說起話來還是那般的豪邁開朗。

李驥:「成為企業家還是必須要有一個精神,就是看到機會你就要勇於把所有一切放在這個上面。」

談起創業,李驥眼中閃著光芒。1995年,優客李林拆夥後,李驥投身IT業,起初還有聲有色,不過受到網路泡沫化的影響,他也經歷過一段沒有收入的日子。

明年畢業後,李驥想自己創業,因此參加了青年創業徵選比賽,冠軍有100萬人民幣的獎金,如果贏了,他想從事網路,還是音樂呢?李驥:「我希望兩個都適合,我正在試,如果這個(100萬獎金)成功的話,就可以都適合。」

去年林志炫上海演唱,李驥還客串演出,讓歌迷重溫舊夢,雖然離開歌壇,李驥並沒有放下對音樂的喜愛,他最大的願望是,為老搭檔林志炫出一張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0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