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子承衣缽 曾志偉驕傲溢於言表

記者 周守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志偉有子承衣缽,這次他在大陸拍戲,兒子曾國祥在裡面也有吃重演出,談到先有女兒曾寶儀,後有兒子曾國祥,演藝圈都有不錯表現;不過問到有沒有可能三人同台,曾志偉故作吃味的說不排斥,但是他得當主角才行。

曾志偉難得跟兒子同台亮相,不過大概也知道外界第一個反應,一定是說,怎麼一點都不像,曾志偉先自我解嘲。香港藝人曾志偉:「大家看看,他比我高那麼多,好的都全部給他了。」

曾志偉兒子曾國祥:「大家好,我是曾國祥,這是其實是我第一次在內地演電視劇,所以請多多指教。」

香港藝人曾志偉:「請回去,不要講太多了。」

23歲的曾國祥,其實3年前就踏入演藝圈,主要從事幕後工作,也客串演出過不少電影和戲劇,對於兒子未來該走幕前還是幕後,曾志偉秉持一貫的態度,就是全力支持,絕不干涉。

香港藝人曾志偉:「每個人他們都應該有獨立去發展的機會,尤其時...好像阿寶,阿寶就是因為他喜歡這行業,我就讓他在台灣發展,這樣他就沒有太大壓力,好像永遠在他爸爸下面。」

不過可能是受到老爸的影響,兒子女兒都選擇娛樂這一行,外界也很好奇,如果再加上曾寶儀,三人同台演戲會是什麼樣的景象。曾志偉兒子曾國祥:「其實我滿希望的,因為我覺得這感覺滿過癮的。」

香港藝人曾志偉:「看是誰帶誰,我總不希望說那個時候是他們倆個很紅,我已經不行了,最後是他們倆個帶我,我就慘了。」

虎父無犬子,難怪曾志偉備感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1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