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棟樑銷售慶功 破20萬招待北海道旅行

記者 柴茂亨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7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達到銷售破3萬張的短程目標,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棟樑開心慶功。除了宣布接下來將勤跑校園,舉辦簽唱會、KTV大賽,更要繼續往長程目標,突破20萬張銷售努力。

張棟樑:「一直以為台灣的景氣還是像以前一樣,就是幾十萬、幾十萬才慶功,也有可能到100萬的,不知道台灣最近的景氣真的是有一點,真的做的是蠻辛苦的,不敢去想自己應該可以賣到多少張,公司的同事還有身邊的一些朋友就一直說,在台灣這樣,新人算是還蠻不錯的,我還要繼續加油!」

對自己信心滿滿的張棟樑,更宣布,只要唱片繼續熱賣,一定回饋工作人員。

張棟樑:「6萬張會幫所有的同事換手機,那如果10萬的話,會帶他們去巴里島,如果真的20萬張的話就要帶他們去北海道。」

亮眼的成績,讓唱片公司對張棟樑加倍期待,有意將他培養為公司一哥。只是想當一哥,張棟樑還得先幹掉目前的一哥陶?喔!

張棟樑:「幹掉陶?是因為他一直不在台灣,那我當然是一哥,他就一直在國外,沒有啦!其實,怎麼說呀!搖錢樹,其實沒有什麼壓力啦!我自己會期許,如果自己真的做不到,他們應該不會怪我吧!」

被唱片公司當做年度重點新人的張棟樑,一陣子密集的通告宣傳下來,身體已經掛了病號。日前難得回馬來西亞,卻也連家都不能回。

張棟樑:「狂瘦,喉嚨講太多,一直都不能康復,應該是從兩個星期前,三個星期前就發不出聲音,就去看耳鼻喉,醫生就說,要吃藥,接下來就不要一直講話,我真的很無奈,我說,醫生不可能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棟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20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