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ite model角色扮演 學情緒控制

記者 王怡仁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8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2

選美活動一個個辦,最後總要面對殘酷的輸贏結果,如何做好心理建設,elite model look特別請來,曾得過選美后座的藝人Melody來幫參賽者上課,現場笑聲不斷!

對著店員大呼小叫,要東要西,這是那來的麻煩奧客,大鬧台北101,可別急著叫警察來啊!這可是藝人Melody想的主意,要這些女孩們在角色扮演中,學會選美過程的應對進退。

藝人Melody:「就是一定會遇到一些,脾氣跟你不同的,或是我們在選賽的時候,有一些人他們比較勾心鬥角,一定有,可是到最後,不管是任何比賽,你的心態一定要抱著一個學習的態度。」

落落大方的Melody把過去榮獲華埠小姐第一名的經驗,化為活潑的教學方式傳授給大家,有人是自以為的貴婦,有人是遜咖服務生,有人則要挑戰超高EG店長,笑鬧中,女孩們展現表演天份,也獲異良多。

Elite model look參賽者張維芳:「像model可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狀況,當遇到自己沒有辦法接受的狀況,可能會情緒失控或低落,但是我覺得上這樣情緒管理的課程,會讓自己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況。」

Elite model look參賽者林汧安:「對自己情緒上多少都有幫助。」

總決賽倒數計時,女孩們除了要把自己的外在條件保持在最佳狀況,心理建設不可少,有了Melody的另類教學,不論有沒有得名,人人都是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49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