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吸毒 香奈兒、Burberry紛解約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名模「凱特摩絲」被媒體爆料,她吸毒成癮,凱特今天公開向大家說了一聲抱歉,不過因為形象嚴重受損,她所代言的國際知名品牌,包括Burberry還有Chanel,不但取消她的代言身分,同時宣布和她永久解約。

名模凱特摩絲遭媒體爆料,吸毒成癮而且性生活放浪,名模傳出負面新聞,兩大時尚品牌Burberry以及H&M已經宣布取消凱特摩絲代言人身分,Chanel也宣布不再跟凱特摩絲續約。

事實上早在今年六月紐約時尚大獎頒獎典禮上,凱特摩絲就因為吸毒而面容憔悴,上台領獎時,連話都說不清處。英國名模凱特摩絲:「我要感謝CFDA讓我獲獎,以及所有人...(語焉不詳)。」

有人同情凱特摩絲,說她為了前男友強尼戴普的離去,至今依然情傷,才會生活糜爛,也有人說,凱特摩絲本來就有自毀傾向。時尚評論家:「凱特是個不幸的人,她有偏執、憂鬱的人格特質,容易染上壞習慣,當作情緒出口。」

丟了代言人身分,讓凱特摩絲損失了140萬英鎊,也就是將近台幣8千多萬的收入,不只名模生涯陷入空前危機,還因為吸毒照曝光,引起英國警方重視,恐怕要吃上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628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