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促銷台灣鰻魚 料理比賽拼第一

記者 謝學豐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像石斑魚接連出現問題,台灣的鰻魚很爭氣,每年產量的80%以上都被日本給訂走。為了推廣台灣的鰻魚食用人口,今天有一場鰻魚競賽,現場蒲燒鰻的香味四溢,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鏡頭前的蒲燒鰻魚,您或許不能想像他令人垂涎的香味,但是光這賣相就夠吸引人,這是一場鰻魚競賽,由各縣市養殖戶提供活鰻,交由飯店統一調製料理,現場29位評審超有口福。

評審委員:「非常好吃,肉質又嫩,膠質又多。」評審委員:「日本人很喜歡吃台灣的鰻魚阿,所以我喜歡台灣的鰻魚,很喜歡。」

評審委員:「評審的標準是看它的形狀、脂肪的含量,看它的甜味度。」

台灣的鰻魚世界有名,選在重陽節的這天辦鰻魚大賽,原因是因為鰻魚又叫長壽魚,日本人認為吃鰻魚是長壽的秘訣之一。

台灣鰻蝦輸出業公會理事長張贊化:「他身上含有很高的DHA、維他命A、它的含量是其他魚類、肉類的幾十倍,它有非常豐富的膠原蛋白在鰻魚皮膚裡,所以是吃的化妝品。」

一道道蒲燒鰻魚兼顧美味和營養,農委會主委李金龍也到現場一飽口福,還拍胸脯保證,台灣鰻魚有石斑魚的前車之鑑,會更注意品質,絕沒有孔雀石綠的疑慮,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鰻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82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