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的婚宴廳 變成停車場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店寶僑停車場被縣府勒令即日起不准外借做為婚宴場地,尷尬的是,22號就有一對新人準備在這邊舉辦婚宴,卻直到今天才知道要被開罰,雖然新店市長阿莎力的說要扛下罰金,不過家屬還是氣的大罵縣府不懂得便民。

照片中的新人男的俊、女的嬌,幸福婚約定在22號,但婚宴場地如今卻面臨開罰,而且直到記者告知才知道。新人家屬:「大家聚集一起去抗議,變成破壞老百姓的福利嘛!」

火氣中,新郎倌的爸爸拿出兩週前市公所核發的公文,場地申請從頭到尾都是他在張羅,怎麼沒人告訴他不能辦。新郎爸爸:「(市公所)批下來叫我一個月後去交錢。」記者:「公所有說場地有問題嗎?」新郎爸爸:「沒有!」記者:「最近呢?」新郎爸爸:「都沒啊!都沒說。」

喜帖上清清楚楚寫著宴客地點就是停車場,日期訂了,帖子也發了,要這對新人更改場地實在是難上加難,當初便民的好意如今卻被開罰,新店市長拍胸脯說,罰金市公所包辦。

新店市長曾正和:「我答應人家的,市公所跟人家簽了約,收了人家的錢,當然我們不能把民眾的權益隨便就(犧牲掉)。」記者:「要罰就給他們罰?」新店市長曾正和:「我們也只能接受。」

有市公所做後盾,稍微平撫新人不滿的情緒,不過縣府總算體恤新娘,休息室沒拆,所以婚宴當天總算還可以更衣敬酒答謝賓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72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