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李嘉欣分身?美女總監有明星臉

記者 張嘉男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港台第一美女之稱的李嘉欣在台灣有分身?其實這是一家科技公司的總監周昕妤,大大眼睛和李嘉欣最神似,因為擁有一張明星臉,周昕妤說走在路上常被認錯,甚至還被整形診所相中當廣告。

咦,怎麼李嘉欣的照片旁邊,多了位分身?看清楚,其實她是一家網站公司的總監周昕妤,愛笑的她,是不是就像李嘉欣和陳德容的綜合體?

長長的睫毛和大靈活的雙眼,最像李嘉欣,兩個人嘴唇一樣都是薄薄的,走在路上,最常聽到的開場白就是…。網站公司總監周昕妤:「妳好像那個誰,有時候講不出來,我會提醒他。」

連去談生意,都有整形診所找上門,遊說當活廣告。網站公司總監周昕妤:「因為李嘉欣的臉比較長一點,叫我墊下巴,然後頭髮戴假髮就可以。」

周昕妤同事:「看起來是迷迷糊糊的,傻傻的,平常又愛幻想。」

別看她個性迷糊,其實周昕妤稱的上是女強人,踏入網路業5、6年,已經坐上總監,用實力證明,有外表,也有頭腦。網站公司總監周昕妤:「我比較喜歡作行銷商品工作,我覺得外表不是長遠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嘉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90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