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賄尖兵 加入免罰 不願者開鍘

記者 廖宗慶 李仙基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反賄選又有新花招,因為每次抓了人罰罰錢或坐坐牢之後,還是有賄選發生,今年法務部乾脆來個心靈改革,請劉承武檢察官幫涉案人上課,願意一起當反賄選小尖兵的免罰,不願意的,就要繼續接受調查。

每到選舉抓賄選總是抓不完,法務部的察賄小組乾脆來個徹底心靈改革,請劉承武檢察官來上上課,讓民眾知道賄選會有什麼壞結果。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如果小弟我當選你這個家長會,馬上進帳100萬。」

什麼樣的條件會構成賄選?很多人不知道,尤其是老人家,被騙了選票,還得吃牢飯,真是莫名其妙。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未來我們希望可以演到行動劇,讓老百姓更能了解,原來賄選的花招有很多形式,但是這一次一個小時時間比較短,而且有18種招式,所以我們必須比較濃縮。」

劉承武成了反賄選達人,這18招就是他想出來的,上完課還要有獎徵答,答對的還有禮物可拿,老人家很開心。

下午一共約談213人,有七成、也就是160人願意加入,他們可以免受刑罰,不過剩下的53人可就得接受調查,這是第一場,未來還會在各地進行,法務部以這種汙點證人的方式宣導,是否有效,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737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