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廚師學做菜 一堂課1400元

記者 彭馨儀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朋友才藝班,種類多多,現在又多一種小小廚師班,從炒義大利麵、烤餅乾到煎牛排通通教,第一堂課就請來牛肉麵節冠軍教做創意牛肉麵,不過一堂課不便宜,兩小時1400元。

6根麵,兩塊肉,小學一年級的凱玲,很認真包她的咖哩牛肉麵卷,就怕多碰一下,春卷就破了,只好等老師來救她的扁麵卷。牛肉麵節冠軍劉維珍:「這邊有洞,好這邊有洞,等下就用麵糊補起來。」

這是最近很流行的小朋友料理達人班,一堂課1400元,請來牛肉麵節冠軍教做菜,第一道菜涮牛肉冷麵,冠軍老師在爐子旁忙上忙下,小廚師完全鴨子聽雷。記者:「你會做什麼菜?」小廚師王凱玲:「不知道。」記者:「會不會煎荷包蛋?」小廚師王凱玲:「不會!」

不過這群為了做餅乾、炒義大利麵,已經花掉媽媽上萬元的小朋友,這次還搶著報名,就為了跟食神學做冠軍菜。

小廚師Lynn:「我聽說她做的菜真的很好吃,因為第一名嘛!」記者:「會想要吃冠軍,多學做菜會啊?」小廚師Lynn:「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牛肉類的菜。」

記者:「最得意哪一道菜?」小廚師Doris:「太多了,義大利麵吧!」

2個小時的烹飪班,學做三道菜,做完就當下午茶解決,媽媽們把小朋友送來上課,自己通通跑去逛街,成了另類托兒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764

0.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