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果、魚料理!台灣特色成月曆 超夯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0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年到,家中又得換上新月曆,今年各個公務機關推出的月曆超搶手,一向都是最受歡迎的農委會水果月曆,已經2年沒有印製了,不過,今年台灣金控也拿水果當月曆,果然上萬份一推出就被索取一空,另外漁業署推的台灣魚創意料理,結合台灣獨有海鮮以及中式、日式、西式料理手法,也深受好評,至於軍方連勤司令部的桌曆,內容是聯勤創制65年的點滴,由於明年聯勤就要被裁併了,因此桌曆更具紀念價值。

一道道魚料理不是上桌,這一回是跳上月曆。漁業署副組長王清要:「長尾濱鯛在我們台灣引進,一種非常有名的魚類,肉質非常鮮美。」

漁業署好得意,因為每道魚料理都是創意發想,台灣龍蝦、龍膽石斑,樣樣都是台灣特有,結合中式、日式以及西式做法,漁業署一推出,1萬份立刻被搶光光,可說是最受歡迎。漁業署副組長王清要:「已經全部發完了,還是很多很多人來要,像我日本朋友也跟我要。」

打開月曆,一份份水果印入眼簾,這是台灣金控今年發送的月曆,幾乎就是台灣小型水果展,蓮霧、鳳梨、棗子,四季水果通通有。

水果光鮮色澤,光看就已經垂涎欲滴,加上中國味的裝飾,上萬份月曆早就發送完畢,被評為今年最獲好評的月曆,至於最具紀念意義的,莫過於這個聯勤司令部的桌曆了,雖然看來很普通,不過這個精采六十五,說的可是聯勤創制65年的點點滴滴,聯勤每個角落化成映像。

因為明年聯勤就要被裁併了,這個桌曆可說是末代版,更添紀念意義,最夯月曆,說的都是台灣特色,建國百年推出,可說是一覽台灣之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71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