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戽斗臉好自卑 正顎手術重挽信心

記者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3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代變臉技術真的很進步,台中市有一位粉領新貴,五官相當立體,不過她的下巴很長,也就是一般所形容的戽斗臉,導致她從小很自卑,最近她接受了正顎手術,戽斗不見了,臉也從國字臉成了瓜子臉,她的人生,從黑白轉成了彩色。

粉領新貴林小姐,曾經是戽斗族,她的下巴比一般女生長出許多,現在她接受了正顎手術,雖然還沒有完全成功,不過她的下巴已經往裡縮了許多,她期待遠離戽斗陰影的那一天。

患者凌家珍:「小的時候就是戽斗,覺得很自卑,後來工作看到同事,就是他們有矯正,國字臉矯正後變瓜子臉。」

黃小姐是英文老師,曾經在澳洲留學從小深受暴牙之苦,連笑都很苦,手術後她有了尖下巴,圓圓臉也成了瓜子臉,醫師表示,現代變臉手術技術進步,正顎手術就是截長補短,下巴過長就把下顎骨切斷讓下巴往後,如果顎骨過短就將骨頭切斷往前推,之後再以鋼絲固定牙齒,變臉流程大約費時2個月,就能讓患者有另一張新的容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6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