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耕農地變花海 民眾「驚艷」

記者 林志偉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3 16:05

休耕的農地,能有什麼用途呢?在桃園地區,它可是帶動地方觀光的好幫手。因為現在正是農地休耕,農民利用花卉美化環境,花季的第一天,不少開車路過的人,被眼前花海吸引,紛紛下車拍照留念。

拿起照相手機猛拍照,往桃園大溪的路上,意外出現整片波斯菊花海,遊客趕緊下車紀錄美麗瞬間。

遊客:「我們本來是要去廟裡拜拜,經過這裡,因為蠻漂亮的,就停下來照個相。」

這對情侶更猛,穿泳裝賞花,花海旁玩水,甜蜜度百分百,另一個角落,彩繪的花精靈忙著跟民眾合照。

原來這是桃園在推廣「景觀綠肥」,順便拼觀光。中壢市長蔡步樑:「休耕的農地,從雜草叢生,還有很多的田鼠,我們覺得非常可惜,所以我們積極推行,草花綠肥的施作。」

休耕的農地,種上色彩繽紛的波斯菊花,兩百公頃的浪漫花海從今天起盛開一個月,假日還會放電影、辦活動,民眾不妨來體驗一下農地變花海的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