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眾同心公益金 籌近兩千港元善款

記者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0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年一度的公益金籌款晚會,前晚在TVB的攝影棚內舉行,身為公益金委員會成員的黎明,從當天下午開始,在某商場為整個籌款活動掀開序幕,整過晚上,他都在棚內欣賞歌手們的演出,當twins一邊唱歌一邊向台下的達官貴人募捐時,坐在台下的LEON也身體力行捐出鈔票,打頭陣的歌手是坐在開蓬車進場的陳奕迅,他的歌聲籌得不少的善款。

接下來是歌影視三棲的吳卓羲,曾當過舞蹈員的他,真的跳得不錯,接捧演出的是楊千樺,水準平穩,久休復出的關淑儀,與黃耀明合唱兩人的經典歌曲,李克勤也來與鄭中基合作,大唱譚詠麟的好歌。

不過歌手們的演出,都不及一班TVB的藝人的來得好看,因為藝人們都不顧形象豁出去了,像一向擔當司儀的鄧梓峰,居然敢在唱歌時,SHOW出自己的大肚腩,而且還在上面畫成一個大花臉,還邊唱邊敲打肚皮,十分逗趣。

至於錢嘉樂,他真的很好玩,在台上扮RAIN與一位美女跳舞,他的衣袖更被撕下來,更幾乎露點,最攪笑是他真的在台上跳起RAIN的舞步,更模仿RAIN在台上脫出墨鏡的一幕,最後他更被美女以水淋濕,犧牲很大,

整場下來,藝人們總共為公益金籌得接近兩千港元的善款,難怪黎明在台上獻唱後,也要鞠躬禮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94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