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吳佩慈 清涼走秀小露美胸


發佈時間:2005/11/1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學生藝人吳佩慈,下午受邀為服裝走秀,展露傲人的D罩杯身材,傳言有大陸富商開價500萬共進晚餐,吳佩慈說,她不會赴約。也因為還在輔大夜間部唸書,卻被同學在網路爆料,缺課太多,教授揚言死當,吳佩慈說,學業她會盡力完成,今晚的期中考,也會全力以赴。

小碎花洋裝的俏麗,還若隱若現酥胸的性感,吳佩慈可愛美麗兼具的特質,傳言讓大陸富商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藝人吳佩慈:「我覺得就是一場笑話而已,因為也沒有任何人跟我接觸,而且其實我也不需要富商包養,因為我平常還是穿T恤、牛仔褲,其他衣服我也都有贊助商。」

才澄清了包養,吳佩慈的輔大哲學系夜間部新生的身份,也是風風雨雨,因為國文課缺課太多,教授關切,揚言死當,讓她大嘆學生藝人真不好當。藝人吳佩慈:「真的是還蠻慘的,因為我今天就要期中考,所以我剛剛在後台的時候還拿著孔子在背,還在背論語,心裡還蠻恨孔子的,因為他講禮也講的太多了。」

晚上就要期中考,還要趁空檔背論語,至於教授揚言死當的國文,吳佩慈說,她已經退選,讓老師跟學校不再為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佩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87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