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爆乳裝 田麗形容為「小菜」


發佈時間:2005/11/1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才剛落幕的金馬金鐘,女星胸部的話題還是餘「波」盪漾,藝人田麗對蕭淑慎的爆乳裝,評價為「小菜」等級,賴雅妍的洋裝,則形容為國宴菜色,蕭淑慎表示,她不知道田麗這麼說,是褒還是貶,她也不想理會,擔任金鐘主持人的張菲則說,蕭淑慎當天的穿著,還太保守。

雙金典禮事隔將近一星期,女藝人雙峰的話題卻越炒越熱,性感女星田麗,在新節目中對蕭淑慎的爆乳裝開砲。

綜藝節目主持人張菲:「這套衣服我敢講,除了蕭淑慎,沒有其他人敢穿這套衣服,因為是條件問題。」

田麗說,蕭淑慎穿的衣服,以菜色來形容,只能稱得上是一到小菜,不過,自己的師妹賴雅妍在金馬星光大道的穿著,堪稱國宴等級。

田麗語出驚人,不過她說,這只是對服裝的看法,並非對胸部的批評。

擔任金鐘主持人的綜藝大哥大張菲眼說,蕭淑慎露得還不夠。張菲:「時代不同,我覺得看看外國明星,蕭淑慎還算是很保守的啦,還算很保守。」

人在大陸的蕭淑慎則表示,她根本不會在乎外界的說法。

雙金晚會的重頭戲,全被女星的美胸話題給佔據,誰也沒料到,今年的典禮,會這麼餘「波」盪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91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