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弟做公益 意外成選舉代言人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6 18:04

日前TVBS曾獨家為您報導,王中平的弟弟韓志賢,在朋友的邀請下,為喜憨兒基金會成立走唱團,二個星期來獲得很大的迴響,現在也成了選舉代言人,不過,他不幫候選人喊凍算,不發傳單,一樣幫喜憨兒賣好吃的蛋糕。

新竹縣議員候選:「請各位後要買蛋糕務必到喜憨兒這邊來買蛋糕。」

這是一場選舉造勢場合,不過宣傳方式很另類,不喊當蒜,不發傳單,現場只有喜憨兒做的好喝咖啡,好吃蛋糕,和好聽優美歌聲。

台上唱歌的是王中平的弟弟韓志賢,為喜憨兒組成走唱團,獲得迴響,也成了選舉最佳的代言人,走唱二個多星期,也有粉絲緊跟著每個行程,男歌迷拿著相機猛拍照,一旁的女歌迷,歌曲聽的感動,頻頻拭淚。

王中平弟弟韓志賢:「這次活動可以發現,很多和我們一樣有愛心的人,只是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一樣。」

只是為候選人站台,還是在幫助喜憨兒公益募款,原來是候選人逆向操作,不掃街,拜票,用公益活動來搶選票。

韓志賢用優美歌聲,幫忙候選人站台,為公益募款,另類的代言,小小的力量,卻可以幫助更多憨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87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