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六超級粉絲 成龍要太空人簽名照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才剛獲得大陸電影金雞獎影帝頭銜的成龍,忙到昨晚才有時間辦慶功宴。一直是太空迷的成龍,將和神六太空人見面,他最期待的就是索取兩位太空人的簽名照。另外,他也很想拍一部有關太空人的電影,不過,成龍說,這難度非常高。

憑著「新警察故事」獲得大陸金雞獎影帝殊榮的成龍,一直忙得不可開交,到最近才有空開慶功宴。

不常出席宴會應酬的龍爸爸、藝人沈殿霞,林子祥和葉蒨文等許多演藝名人都特地到場祝賀,身為國際巨星的成龍看來心情很好,談到兩位到訪香港的大陸神六太空人,立刻就變成一位小粉絲,希望可以拿到太空人的親筆簽名照。

香港藝人成龍:「我希望問神六太空人拿兩張照片,因為我已經有楊利偉的照片,我也有美國太空人的照片,我希望將他們(太空人)兩個的照片,都掛在我的博物館�面。」

不斷在電影中求新求變的成龍,對於大陸太空人又非常崇拜,被記者問到會不會趁著這股太空熱,開拍一部以太空為題材的華語電影時,成龍又變回一臉嚴肅的來回應。

香港藝人成龍:「太空人的題材實在是太難拍了,這種就是國家機密,除非是國家全力支持,整個太空基地都讓我去為所欲為的去拍,那就可能可以媲美美國的(太空)電影。」

獲獎無數的成龍,雖然都是以平常心去面對獎項得失,不過當手上拿著獎項時,還是難掩出爐影帝興奮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