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模生死鬥!「小舒淇」求完美暴瘦


發佈時間:2005/12/04 19:52

名模界人稱小舒淇的張達欣,下星期要出國參加國際小姐比賽,和70多國佳麗競爭,最近傳出她因為壓力,一週內激瘦!我們今天找到本人,也對照她過去所拍的照片,張達欣承認,他的確因為求完美,壓力過大。

名模界的小「舒淇」張達欣,一個禮拜內激瘦4公斤,她下個星期就要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禮服因此全部都要重作。模特兒張達欣:「SIZE都要修改,是不是瘦蠻多的?腰部和臀部都要修改,這件也是要修改,你看後面都夾起來,比起以前尺寸大很多。」

如果對照1週前的照片,張達欣的臉從滿月變鵝蛋,除了刻意選前減肥外,她承認,壓力是她激瘦的重要原因。模特兒張達欣:「學妹日前得到第二名,我們還沒出國比賽的人,都會倍感壓力。」

張達欣自己最關心的,是這樣壓力瘦後,她的c罩杯有沒有降級?如果縮水的話,連上圍都可能要重墊。模特兒張達欣:「一定有信心,作了那麼多努力,加油!」

多數她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她這樣已經是國際級的精瘦,但張達欣說,一減肥就停不下來,如果比賽前一天 沒有到心中的完美,可能吃一塊巧克力維持體能,她就要上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52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