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赴上海婚紗走秀 現場擠爆

記者 莊志偉 魏嘉良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08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志玲傷癒復出,這兩天又讓大陸媒體驚艷,人氣絲毫不減,林志玲下午在上海替婚紗業者代言,特地穿上婚紗走秀,結果連旁邊圍觀的群眾,都興奮尖叫。

拋去墜馬受傷的陰霾,林志玲在上海換上白紗,一段輕快的走秀,每一個小動作,都惹來旁邊圍觀者的尖叫。

跟在台灣一樣,林志玲一穿上婚紗,又得面對媒體追問,什麼時候才要步入禮堂,林志玲給的,也還是同樣的時間表。名模林志玲:「其實傷前就有想了,傷後會更想,應該是35歲以前,所以目前還有4年的時間,以及空間。」

儘管新郎還是秘密,林志玲倒是先透露了,自己喜歡的婚紗,會是什麼樣子。林志玲:「結婚的話我想我會選擇,比較典雅優雅的款式,2、30年後看都會覺得,好看沒有穿錯衣服這樣子。」

從胸部秘訣,婚紗選擇到何時結婚,林志玲在上海一連2天的公開行程,每場都受到大陸媒體的包圍跟關注,看來她在當地的人氣,絲毫沒有因為墜馬沉潛3個多月,受到任何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59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