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公布5問題面膜 台屈臣氏下架

記者 仇佩芬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1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4

愛美的女性觀眾要注意了!香港消委會對市面上40多款面膜進行測試,結果檢驗出有5種面膜出現問題,其中3種含有過量螢光劑,另外2種則是細菌含量超過標準。這些問題面膜在台灣都買得到,用了以後可能會讓皮膚過敏或感染細菌。

天氣又乾又冷,不少女性用面膜來保養。不過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檢驗市面上40種面膜產品,卻發現其中屈臣氏美白補濕面膜、DPC100%鎖水面膜和激白修護面膜3種,被驗出螢光劑過量,留在臉上用水都洗不乾淨,可能引起皮膚過敏。

另外,蒂芬尼亞薰衣草+蘋果多酚明淨補濕面膜,和DPC激白修護面膜,則被驗出細菌含量超出標準,最嚴重的比標準多出3000多倍,可能傷害皮膚。

香港消委會官員程伯中:「臉上就算有輕微傷口,如果有細菌滋生,當然會引起一些問題出來,若眼睛長時期使用這些面膜,而又有細菌時,也可能會對我們的眼睛產生影響。」

屈臣氏和蒂芬尼亞兩種品牌,都由屈臣氏自行生產,檢驗結果公布後,香港屈臣氏已經停售問題商品,但蒂芬尼亞面膜,台灣還是買得到;而標榜是義大利知名品牌的DPC,也可以從台灣的網路商店上買到,消費者在選購時,要特別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6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