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跨年晚會 主持群熱舞上陣


發佈時間:2005/12/21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再過10天就即將邁入2006年,TVBS頻道的高雄跨年晚會,進入緊鑼密鼓的倒數階段,今年的主持群責任重大,要以勁歌熱舞開場,身為主持陣容阿雅和錢韋杉現在就開始忙著練舞了。

隨著最IN的賣哈喜節奏起舞,阿雅收起搞笑姿態,TVBS跨年晚會的開場秀,由主持群親自上場。

藝人阿雅:「製作單位問我說阿雅,我們想要請妳來『跳舞』,他面露難色,想說我們應該不會答應吧,因為還要挪出時間來,可是你看.. 我們現在人在哪,我們已在練舞了。」

阿雅跳的輕鬆,但是手長腳長的錢韋杉,跳到手腳不聽使喚。

12月31號TVBS-G跨年晚會,藝人明星齊場開舞,錢韋杉大叫「壓力好大」。

藝人錢韋杉:「我應該是遠近馳名的肢體殘障,這次要跳開場舞對我來說簡直就是超級任務,吃飯、休息都沒有辦法好好專心,整個人是呈現一個..放空的狀態。」

藝人阿雅:「我們要邀請全台灣的朋友,如果你也想到高雄跟我們一起跨年,趕快就放馬過來吧。」

藝人錢韋杉:「12月31日TVBS-G 42頻道,韋杉在高雄與你(妳)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41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