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唇鼻變形 可動刀治療兼整形

記者 廖盈婷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2/2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兔唇導致鼻子變形,現在有醫師推出新的治療方式,就是透過開刀調整鼻子彎曲的弧度,重點是開刀去除的鼻中膈軟骨,可不能浪費,現在有醫師拿來幫病患墊鼻頭和鼻樑,兼顧美觀,還不用多花錢。

從小就因為兔唇,讓這位20出頭的年輕人,失去信心,因為他連鼻子也整個彎曲,連鼻孔也明顯大小洞,現在有新技術,讓他邊治療還兼具美觀。

三總耳鼻喉頭頸外科部醫師高全祥:「應用他自己身上肋骨軟骨,或是耳朵軟骨、鼻中膈軟骨,來做矯正,把整個鼻樑高度增加,把原先的鼻中膈彎曲,鼻孔狹小一併做改善。」

重點在於,原本要治療兔唇,健保有給付,但順便多幾個小步驟,就能挽救鼻子外觀,根本不用額外掏錢出來。

三總耳鼻喉頭頸外科部醫師高全祥:「健保是會給付功能受損的矯正,他恢復的時候,兩個禮拜之後來看我,他非常高興,因為鼻塞改善了,從來呼吸沒有這樣順暢過,睡眠也改善了,不會打呼了。」

類似的情形,這位小姐有嚴重的過敏,還有這位小姐,嚴重的朝天鼻,都是因為鼻中膈彎曲,醫師建議開刀,修正彎曲的弧度,再拿耳朵軟骨或鼻子本身的軟骨,植入鼻頭,或是補充鼻樑,動一次手術治療,還可以變美,這樣的技術,難怪比用藥還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兔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3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