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底按摩業冷颼颼 辣妹西施攬顧客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0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景氣不好,連民俗療法的腳底按摩也慘兮兮。基隆一家業者,靈機一動,想出以清涼的檳榔西施為號召,穿著性感薄紗為客人按摩,老闆開心的說,生意因此好的不得了。

穿著清涼雷絲薄紗的辣妹,性感的身材一覽無疑。塗上按摩霜,清涼辣妹開始為客人進行按摩服務,看著性感的辣妹近在眼前,上門按摩的客人直說,好過癮。顧客:「身體舒服,眼睛也舒服。」辣妹:「穿的少不會不好意思啊。」

景氣不好,基隆這家腳底按摩業者別出心裁,想出了以清涼的檳榔西施為號召,每個辣妹都得穿上性感內衣來為客人按摩服務,許多民眾好奇爭相前來光顧,生意是好的不得了。民俗療法業者:「遇到SARS想說找檳榔西施,結果用檳榔西施業績真的好了一點。」

門口張貼大大的廣告海報,辣妹腳底按摩,60分鐘,1200元,業者費盡心思想花招,只希望慘澹經營的按摩生意能夠找回客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檳榔西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73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