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院40天 北京人民醫院今重開放

記者 楊釗 謝賢熺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0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北京,因為SARS而封院的人民醫院,上午重新開院,院方不但在大門口及各門診中心前設體溫測量站把關,更把醫院重新裝潢的跟五星級飯店一樣,院方希望這樣的做法能讓患者安心。

窗明几淨的大廳幾棵綠意盎然的棕櫚樹,剛進去還以為來到了觀光飯店,其實這是北京日前爆發SARS感染最嚴重的北京人民醫院,由於之前人民醫院多達九十三個醫護人員遭到感染,因此四月廿四號開始封院,一直到六月九號才重新開張。

雖然是陰雨天不過北京當局還是在廣場舉行盛大慶祝儀式,院長表示由於已有專職醫院,因此未來人民醫院將不再收SARS病患。北京人民醫院院長呂厚山:「我們醫院不是SARS定點醫院,也不是63家定點發燒醫院,所以我們醫院內部區域是安全的,是可靠的,請患者們社會放心。」

為了重拾患者信心人民醫院花大把銀子整修門面不但改善通風設施還把大廳裝修的跟觀光飯店一樣,並且在大門口及各醫療部門設置體溫測量站,杜絕SARS感染,這樣的做法,不論醫護人員到病患都表示相當肯定。

北京人民醫院護士:「對於複診會不會擔心,有沒有挺安全的?我覺得應該是挺安全的,我們各方面隔離措施都做的比較滿意吧,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問題,我相信比較安全,我看這環境比以前好很多。」

據了解由於北京疫情減緩,除了人民醫院外其餘幾個當初遭封閉的醫院,也將在最近陸續重新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7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