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十信兩搶案 同夥歹徒幹的

記者 嚴日隆 顏冠得 班瑪旺嘉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運鈔搶案又有新進展,警方下午借提3名嫌犯對質,同時還抓到主嫌王瑞賓的大陸女友。女友供稱2人本來打算偷渡到大陸,沒想到回頭拿槍卻被警方逮捕;而被嫌犯指稱涉嫌通風報信的十信王姓行員經過偵訊還是矢口否認涉案。

落網的嫌犯供出十信分行王姓行員涉案,王姓行員矢口否認。記者:「你知道為什麼被約談嗎?」王姓行員:「不知道。」記者:「你們雙方都認識嗎?」王姓行員:「不認識。」檢察官漏夜偵訊,不過三名到案嫌犯卻是緊咬王姓行員提供十信保全太差的線索,於是策劃行搶。

10日傍晚主動到案的石姓嫌犯供稱,任職於十信南門分社的王姓行員透露十信運鈔保全相當差,於是夥同王姓曾姓嫌犯行搶。4月4日當天兩人騎摩托車騎經經國路的建國分社,看到行員提著現金到櫃員機裝鈔,立刻跳下車行搶,254萬立刻得手。第一起建國分行搶案輕鬆得手,不到2個月同夥人食髓知味,於是又策劃行搶十信總行,這次金額更大,搶得3500萬元。

只不過當5名搶匪落網後、警方到十信南門分社拘提時,王姓行員還正常在社內上班,並且否認參與搶案,同事聽到消息也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來到王姓行員處所開設的理財公司,對面不遠處就是搶匪之一王瑞賓所開設的檳榔攤,鄰居說2人認識還經常往來。

鄰居證實行員與搶匪彼此認識,這次搶案是否是內神通外鬼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602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