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長期虐待 大陸新娘縱火燒夫

記者 林志偉 鄭文淵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一名29歲的龔姓大陸新娘,因為不堪丈夫長期毆打,凌晨拿汽油潑灑丈夫及自己,企圖縱火與先生同歸於盡,造成大陸新娘58歲的賴姓丈夫,以及80歲的婆婆嚴重灼傷,而大陸新娘則是即時逃出屋外,逃過一劫。

一想到父親和奶奶,竟然被大陸新娘燒的嚴重灼傷,賴先生的女兒氣的拿起桌上的錄音機,就往大陸新娘的身上丟,被警方即時制止。家屬:「(員警:等一下!等一下!)我爸被你燒的。(員警:帶走!帶走!)」

坐在警局裡,這名29歲的大陸新娘,還是一副驚魂未定的神情,怎會放火燒自己的房子和丈夫,龔小姐緊緊抱著才一歲大的女兒,含著淚說,自己嫁來台灣7年,實在受不了丈夫的長期毆打,才想要同歸於盡。龔姓大陸新娘:「他們都是變態,都會打人,小孩給他們,我死都不甘心。」

龔小姐縱火前,先把女兒帶到樓下,縱火之後,又擔心女兒亂跑被車撞,縱火之後,才又跑到樓下找女兒,因此逃過一劫。龔姓大陸新娘:「我倒油在身上,然後倒在地上,我拿一張紙點燃,我看到火一下子著起來,我不知道拿什麼丟在地上,火一下子燒起來,我怕我女兒被車撞,我跑出來到樓下叫鄰居救火,我跑去找我女兒。」

不過,這場火,不但把他們家燒的一片漆黑,家具難以辨識,大陸新娘58歲的賴姓丈夫和婆婆,也因為全身嚴重灼傷送醫,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77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