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改善列B級 可望下周一旅遊區除名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將台灣從具有社區感染的C級,提升到所有病患都能找到病史的B級,防疫專家李明亮表示,下一個目標就是要爭取從旅遊警示區的名單除名,目前一切都符合規定,可望下週一就會有好消息。

在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官方網站裡,已經正式的把台灣從原本的C級,提升到較輕微的B級,而究竟在WHO的標準裡面,C級和B級有些什麼不同,C級代表的是在本土具有超過兩代以上的傳染史,而且疑似有社區感染的現象,至於B級則是在本土只有一代的傳染每名病患的病史清楚。

而加拿大的多倫多又被列入到最嚴重的C級,和大陸的北京並列,至於我國在被提升為B級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努力從旅遊警示區的名單當中除名,而關於這一點李明亮表示,目前台灣一切都已經符合規定,包括那名巴西病例,在PCR檢測後確定為陰性,而且也已經出院回家,因此只要下週一WHO幹事長確認簽名後,台灣就可以從旅遊警示區的名單當中除名,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大陸的阻撓。

另外根據通報,今天又有一名新增的SARS可能病例,這名病人是在陽明醫院裡遭隔離的看護工,他在6月13日PCR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累計到目前為止一共有694名SARS的可能病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05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