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樂團「五缺一」?! 吉他手Chris命根子險斷


發佈時間:2003/06/1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信樂團」的吉他手Chris,「命根子」險斷TVBS-G《卡拉星樂園》攝影棚!人高馬大的「信樂團」五位團員,在節目中表演氣功鐵砂掌,藝高人膽大的吉他手Chris,自願擔任氣功老師的模特兒,身體平躺在沙發上,肚子擺個大西瓜,讓雙眼矇上黑布的老師示範「矇眼劈西瓜」的特異功能,期間,老師一度算不準西瓜的位置,利刀直接朝Chris的重要部位揮下,嚇得現場尖叫聲四起,擔心「信樂團」將從此「五缺一」!

本週日(15日)播出的《卡拉星樂園》,有請超人氣樂團「信樂團」,5位身高超過一八○的長人,在節目中「裝可愛」,向自稱「划拳王」的阿雅挑戰,大玩「數字拳」、「海帶拳」、「黑白配拳」等遊戲;阿雅自信滿滿的過關斬將,把信樂團打的落花流水,不過,誰輸誰贏不稀奇,好笑的是這5位「鐵漢」,第一次玩仙女般優雅的「海帶拳」,和他們百分百的男人形象大相逕庭,連主持人阿雅、大炳終於忍不住,笑倒在地上。

喜歡看功夫片的團員Chris,對中國武術小有研究,聽到氣功老師要表演矇眼劈西瓜,非旦不害怕,還自願擔任免錢的模特兒,膽子之大,讓一旁因擔心被老師「相中」,而紛紛走避的其他團員鬆了一大口氣,慶幸終於有人「顧全大局,犧牲小我」。

Chris透露,從小就喜歡中國功夫,好奇心趨使,天底下什麼新鮮事他都想試,沒有事會讓他感到害怕,不過,當他爽快的答應要當「砧板」的一剎那間,他立刻後悔,躺在沙發椅上冷汗直流,就怕成了刀下枉魂。

Chris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的,當氣功老師算準位置,打算把雙眼矇上,表演神奇的氣功術時,長刀的就是對不準Chris肚子上的西瓜,不是朝向他的頭,就是腿,甚至還狠狠的往「重要部位」劈下去,嚇的Chris緊張的不得了,開始交待起遺言來,而主唱阿信更不客氣,趕在最後一刻,問Chris還有沒有認識其他的吉他手,希望「信樂團」在少了一名愛將之後,仍「後繼有人」,最後證明,薑還是老的辣,老師精準的把西瓜一分為二,結束了這一場「信樂團」的「人性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43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