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畢業典禮 挑戰攀岩漆彈

記者 嚴日隆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市竹蓮國小今年的畢業典禮很另類,所有畢業生都必須挑戰攀岩、滑降、漆彈作戰及野外求生才能領到畢業證書。為了要順利畢業,這些小學生可是卯足了全勁,流了滿身汗才拿到畢業證書。

迷彩服、防護面具,全副武裝的小朋友就像是準備上戰場的阿兵哥,不過裝扮成這副德性其實只是為了能拿到畢業證書,順利畢業。畢業生:「好噁心,因為被打到嘴巴,吃到漆彈。」

這些小六的畢業生被分成紅、藍兩軍,在漆彈場拼個你死我活,體驗生存遊戲的刺激。不過別以為光是玩玩漆彈就可以過關,因為還有這個全國中小學最大的攀岩場在等著他們,高三層樓半很多畢業生看到就腳軟,不過為了拿畢業證書也只好硬著頭皮拼了。

用力、用力地爬,總算達到頂端,而接下來立刻就必須面臨的挑是高空滑降;看看雙腳懸空的他們心中可不比爬岩壁輕鬆。一關一關地過,到了地面的小六畢業生總算是拿到了畢業證書,不過有些人或許是因為太緊張,所以即使到了地面還是雙手緊緊抓著繩索不放,就連畢業證書都忘了伸手去接。

這麼折騰一番之後,今年竹蓮國小六年級的六個班、213人通通過關畢業,學校說看到今年辦得這麼成功,他們打算明年要再設計出難度更高的闖關遊戲,不過這聽在今年五年級的小朋友耳中卻是冷汗直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業典禮#攀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715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