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報私藏化學爆裂物 盤查起衝突

記者 張桂端 蔡正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17 16:37

台中市下午有民眾報案指出鄰居家裡有大量的化學物品有爆炸危險,消防人員到達後發現這是一家合法油漆公司,裡面存放的塗料沒有違法也沒有危險性,不過公司負責人的哥哥卻因為不堪其擾,跟消防員爆發肢體衝突。

消防隊員:「喂喂喂,你幹嘛?打人喔?」林姓民眾跟消防員發生扭打,他的弟弟趕緊制止。公司負責人林穎濱:「好了啦、好了啦。」哥哥林穎聰:「他們不講道理,來好幾百遍。」不過哥哥一坐下又拿起安全帽做勢要丟,再度被制止。

這起衝突發生在台中市東區一油漆公司,鄰居檢舉這家公司存放大量易燃化學物品,有爆炸危險,消防局了解後認為並沒有違法。消防隊員:「我們查察結果大多是一些塗料,並不是甚麼危險物品,我們也完成清點。」

公司負責人林先生出示營利事業登記證,證明是合法公司,對於鄰居一再中傷他相當無奈。公司負責人:「每次進貨都檢舉。」至於患有癲癇的哥哥會跟警方發生衝突也是因為不堪其擾。油漆商之兄林穎聰:「他們太煩了,跟他們講那麼多遍還來擾亂。」

經過盤查,屋子裡大多都是沒有危險性的松香水跟硬化劑,只有少量甲苯,但也在安全存量200公升以下。其他鄰居表示雖然有時會聞到塗料的味道,但也知道沒有危險性,警方也在盤查後離去,結束這場疑似儲藏化學爆裂物的烏龍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76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