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二聽障生 克服缺陷上進求學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就讀南投國小二年級的陳凱琳,從小就罹患嚴重的聽力障礙,但是母親堅持讓她和正常小朋友一起學習,經過許多困難,陳凱琳克服了障礙,而且成績相當優秀,還曾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的國語文演講比賽。

她是陳凱琳,穿上了直排輪敏捷的溜來溜去,很難想像他是一位聽障者,聽覺障礙讓凱琳學習的過程比一般孩子辛苦,光是學直排輪,就因為平衡問題,摔倒無數次,可是她的毅力,戰勝了身體的殘缺。

凱琳能夠正常學習,母親費盡心力,從3歲開始,母親每個星期都帶她到台北學手語。並且讓她到一般正常班級上課,此外,媽媽擔心女兒聽不到老師講課,特地自掏腰包買了一套助聽設備,給老師當教具。

凱琳在班上人緣很好,分組討論的時候,同學都會主動的幫忙,從一年級入學以來,凱琳的成績一直名列前矛,還曾經代表南投縣參加全國國語文競賽,有這麼多師長的呵護,凱琳雖然無法完全聽到外界的聲音,但是她用繽紛的色彩,表現她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7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