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三扮終結者 銀幕硬漢再發威

記者 左敏琳 陳凱文 美國好萊塢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6 18:17

在20年前拍了第一部「魔鬼終結者」,讓阿諾史瓦辛格奠立成為國際巨星的基礎。然而今年五十五歲的阿諾,想要再度回到銀幕扮演打不倒的魔鬼終結者,可是困難重重,這也讓影迷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TVBS記者左敏琳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他說他會再會來, 阿諾果然沒有讓影迷失望。以魔鬼終結者闖出名號之後,阿諾在重金的誘惑之下,再度扮起機器人。阿諾史瓦辛格:「當我穿上皮衣戴上太陽眼鏡,我又是魔鬼結者了。」

然而經過20年,機器也會老。難怪阿諾承認,這回拍起T3,確實比以往吃力。阿諾史瓦辛格:「我幾乎回到競賽訓練的狀態,因為我知道有幾百萬人會看著這部電影,說我們看看阿諾現在身材如何,他已經55歲了,我們瞧瞧,所以壓力確實很大。」

雖然有壓力,不過他保證觀眾值回票價。除了動作,特效精彩,阿諾還不惜全裸,加分演出。阿諾史瓦辛格:「一場景通常花上兩三天拍攝,所以好幾天自我暴露,滿糗的,不過關鍵是我有把握,回到原來魔鬼終結者的狀態。」

這回他的對手是嬌美的女機器人,不過在電影宣傳結束後,阿諾恐怕要啟動他的政治宣傳機器,開始向加州州長的寶座進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史瓦辛格#魔鬼終結者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94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