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做機車? 河北流行拼裝機車

記者 黃康棋 王經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6/2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國大陸的都市已經有越來越多人是機車一族,不過您知道嗎?這些機車竟然可以訂做。怎麼回事?跟著隱藏式攝影機一起了解。

河北省大城縣的一條街上就有十幾家機車行,看看門口的招牌,大陸名牌機車一應俱全,不過奇怪的是店裡頭沒看到幾輛車,價格又出奇的便宜。記者:「『金城』的有嗎?」機車商家:「『金城』90cc的970元一台。」記者:「像970元的發動機是哪的?」機車商家:「發動機是組裝的從裡面找齊,配件有本地的,也有南寧過來的。」

名牌機車只要台幣約4千元,原來所有零件都是拼裝來的,商家還保證有合格證書,先訂貨再組裝,絕對符合顧客的要求。記者:「不是差不多?」機車商家:「是完全一樣,就貼花不一樣。」記者:「就貼花不一樣換湯不換藥?」機車商家:「就是貼花,顏色、字牌不一樣。」記者:「你有發票嗎?」機車商家:「合格證、發票都有。」

根據調查,這些機車零件都是從外地運來,有些還是從贓車上拆解下來的。雖然便宜,不過很多機車騎士卻因為零件突然失靈造成意外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09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