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毒癮 更生人創「新希望」賣便當

記者 賀乙舜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2 11:23

一名曾經因為吸毒,出入監獄無數次的男子,在更生保護會協助下,成立「新希望」工作坊,賣起便當。這是第二起更生人創業成功案例,在這裡,有因吸毒、毀了人生的美麗模特兒,也有無家可歸的少年犯,負責人說,一份工作就是一份新希望,也將是更生人重回社會的踏板。

上午10點多,工廠所有人都忙著準備便當。穿著白衣、戴手套,他們,曾經在街頭遊蕩、要不就是曾染上毒癮。一年多前,新希望工作坊成立,給了他們一個庇護空間。這是第二起,更生人創業成功案例。

負責人林忠祥,過去因吸毒、換來六年的牢獄之災,是個名副其實的壞小孩。林忠祥靠著信仰和毅力,成功戒毒,也成功創業。

這裡有26名員工,是曾經和他一樣無助的更生人,有的是無家可歸的少年犯,還有一名,因為染毒癮、而毀了青春的模特兒,工作讓她重回生活軌道,增胖40多公斤。不求回報的關懷,讓更生人攜手,一起向前走,這一份工作,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5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