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賭被檢舉 華敏璽辭警職入歧途

記者 賀乙舜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離職刑警華敏璽,當警察之前是板橋小有名氣的角頭,和黑道往來密切,後來他因賭博被檢舉,85年間又因無故曠職,被列入輔導,最後被記兩大過免職,離開警界這七年多,華敏璽和犯罪集團聯手犯案,手段兇狠,甚至可能涉及雲林肉品市場運鈔車搶案,成了警方頭號通緝犯。

離職刑警的特殊身份,讓華敏璽好幾次從警網中逃脫。因為熟悉警方偵辦模式和技巧,華敏璽不怕被抓,還聯手犯罪集團,強盜、殺人、擄人勒贖樣樣來。

華敏璽37歲,警員班115期畢業,在台北縣中和、板橋、海山分局當刑警,表現還算正常。但83年間因為被檢舉賭博,改調金山分局,兩年後主動請辭。曾共事的老刑警說,華敏璽從警前,就是板橋楠雅地區的角頭,和黑道往來密切,但在鄰居眼中,華敏璽是個有禮貌的人。鄰居:「大家遇到的時候都很有禮貌,今年還有遇到他,去年也有遇到,(記者:他不常回家?)不常看到人。」

離開警界7年多,華敏璽依舊好賭,甚至染上毒癮,個性衝動的他,曾在板橋鬧區亂開30多槍,被形容比薛球還要兇狠。警方懷疑,華敏璽和中部吳俊卿犯罪集團結盟,可能犯下雲林肉品市場、彰化和台中監理所運鈔車搶案。

犯下殺人未遂、賭博前科,離職刑警華敏璽,現在成了警方追緝的頭號通緝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警#華敏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687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