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拍廣告、畫海報 替代役有「才」免費宣傳

記者 林韋龍 吳奕慧 / 攝影 王興堂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政府單位預算吃緊,要省錢又要做政策宣傳,替代役可就幫了大忙,像曾經在海巡單位服役的蘇哲賢,得過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獎,所以查緝蒐證影片都交給他拍攝,新北市民政局辦活動,找來美工科畢業的役男設計文宣,省下美編費用,就連廣告代言價碼近千萬的藝人阮經天也免費替服役單位拍廣告。

化身游泳健將,展現健美體態,又到健身房和婆婆媽媽一起慢跑做運動,藝人阮經天精準表現健康形象,新北市政府體育館宣傳廣告請到他,可是完全不用花錢,因為廣告代言價碼500萬起跳的阮經天,現在就在市府服替代役。廣告台詞:「我的新北市,我的運動城市。」

藝人光芒讓政府廣告增色不少,發揮專長的還有他,81年次的替代役張弘明,美術專科畢業,8月底才開始服役,今年新北市民政局曙光活動文宣,就是他的傑作。民政局替代役男張弘明:「幫市府做的海報,能夠貼在很多地方,感覺很有成就感。」

電腦繪圖動漫人物栩栩如生,或是複雜的海報設計都難不倒,對畫畫有興趣,這差事做來得心應手,也省下找設計費,替代役成了迎曙光活動的重要幕後推手。時任岸巡替代役蘇哲賢(2011.5.17):「櫻花蝦都何時開始的?」

台語說不好,攝影卻很厲害,蘇哲賢得過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幫服役隊部拍蒐證帶,清楚分鏡,明確紀錄搜查細節,替代役中臥虎藏龍,多少能勝任不同差事,公家單位讓他們發揮所長做公差,省下公帑支出也算是服務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替代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4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