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車禍腦死捐心 挽救9歲孤女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0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位9歲的朱小妹妹被父親遺棄,母親日前又突然過世,小妹妹因為先天心臟病命在旦夕,祈求能出現一顆救命的心臟。等了一個多禮拜,終於有一名車禍腦死的少女捐出心臟,今天(5日)中午醫生已經為9歲的朱小妹妹完成換心手術,目前狀況良好。

這是朱小妹妹,全身器官都缺氧,4天前她還躺在醫院靠強心針撐時間。心臟衰竭,9歲的她跟死神拔河一個多禮拜,再兩天就可能沒命的關鍵時刻,出現曙光,昨天傍晚,家屬接到好消息,一名19歲少女車禍腦死,願意把心臟捐出來。阿姨:「很感謝善心人士的幫忙,我們每天都很擔心,原本以為等不到了。」

等在手術房外的阿姨舅舅是朱小妹妹喪母後唯一的依靠,看著小孩瘦弱的身軀卻得忍受胸痛水腫的煎熬,無奈的舅舅只能在網路上留下救命的訊息,等上天給奇蹟,雖然每天接到20幾通電話都只是關心,但每一通都給了他們無限的期待,終於讓他們等到了盼了一個多禮拜救命的心臟,還有人快遞禮物為朱小妹妹加油打氣。阿姨:「這是人家送來娃娃。」

為朱小妹妹進行手術的醫生說,朱小妹妹生病以來已經做過了4次心臟手術,胸腔不斷擴大,才可以接受19歲少女較大的心臟,真的是奇蹟。醫生說,手術成功機率有8成,10幾個小時後,朱小妹妹的的人生應該可以重新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78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