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尋短? 國三學生上吊身亡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縣連續傳出年輕學子上吊的案件,其中年僅15歲的國三男學生竟然在客廳的單槓上以童軍繩上吊,不過究竟他是好奇學上吊意外吊死自己、還是因為學測成績不理想尋短目前仍是個謎。另外還有一名18歲男學生,上吊自殺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父親長年官司纏身。

15歲的小男生就在客廳的單槓上上吊,用的就是這條童軍繩。死者阿嬤:「他那條童子軍的繩子平常就有在把玩,我想說是不是看電視。」

跟阿公說要上樓洗澡,竟然拿童軍繩上吊,送醫後不治,由於繩子打的是活結,家屬懷疑原本好奇心就重的孩子是模仿上吊,卻因為80公斤的龐大身軀控制不了而意外死亡。不過國三剛畢業的他學測成績不理想,是否因此尋短也啟人疑竇。警方:「應該沒關係,父母沒給他壓力。」

另外一名18歲的男學生選在住家後的鐵皮倉庫上吊,原因竟然是父親長年官司纏身。死者父親:「他一直煩惱我的官司,弄到沒錢,我說爸爸沒做什麼,人家要陷害我沒辦法,沒關係,法務部會處理,我有告訴他。」

男學生的父親因為妨害自由的官司纏訟花光了家裡的錢,母親在一年前過世,行動不便的祖父就由他負責照顧,沒想到父親的官司沒進展,竟然讓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走上絕路。死者父親:「爸爸我等不及,你好像在騙我,媽媽那時說快解決了,調查站一直來都沒答案,媽媽都死了。」

年紀輕輕就這麼走了,留給家人的是無盡的自責與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42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