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旬老婦帶小孫 十口跪坐總統府

記者 林珮霖 余志榮 魯世英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18 0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凌晨6點,總統府前又有人下跪陳情,這一次是在八里開停車場的楊姓一家十口,從高齡70歲的老奶奶到才7個月的小嬰兒,就這麼跪在總統府前,說他們長期遭當地惡霸威脅,快活不下去了,要陳總統主持公道。

陳情婦人楊奶奶:「(我們是)八里停車場,開大船的張家,你知道,他常常找我們麻煩,你去那邊。」

高齡70歲的楊老阿媽,凌晨6點帶著一家老小十口,就這麼跪在總統府前,說要向陳總統陳情,有惡霸讓她們一家人快不能生存,只是這一跪,不但嚇壞了警衛,也嚇壞了才7個月大的小孫子。

警方連拖帶拉,才將或坐或跪的楊家人,驅離總統府,帶回中正一分局了解案情,這才知道,原來楊家人在八里開了停車場,卻和經營渡船頭的張家人有利益衝突,張家告楊家傷害,楊家告張家殺人未遂,只是雖然鬧進蘆洲警局,案件卻遭到耽擱。蘆洲分局長吳家林:「龍源派出所(案件)送到三組時,因為錄音(不完整),現在筆錄要配合同步錄音,錄音沒有錄好,有點瑕疵,7月2號早上送件,三組說錄音帶不完整,要退回去重新製作。」警察:「我們照正常的程序來,我們可以幫忙的就幫忙。」

好不容易出了警局,被攙扶出來的楊奶奶還是覺得相當委屈。陳情者楊家人:「那時候警方有處理嗎?那時候停車場問題....,(記者:警方有沒有不受理報案?對方有恐嚇你嗎?) 有。」

從70歲的老阿媽到7個月大的小寶寶,還有楊家的兩位越南媳婦,就這麼因為兩兄弟在停車場的打架糾紛,到總統府前下跪陳情,能不能解決問題,才是楊家接下來的大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06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