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老師遭指控強銷演奏會門票

記者 陳怡中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7/2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福星國小一名音樂老師,在課堂上要求學生買票聽音樂會,而演奏者就是這名老師女兒的音樂教練,校方表示,雖然老師基於好心,希望學生多參加音樂活動,但是由於違反利益迴避原則,這名老師的考績可能將被列為乙等。

一張音樂會門票,讓台北市福星國小的黃姓音樂老師考績被列為乙等,原因是去年11月,黃老師要求音樂班同學能夠去欣賞一場鋼琴演奏會,雖然還自掏腰包,以買一送一的方式希望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參加,但由於這場鋼琴音樂會的演奏者就是黃老師女兒的教練,家長指控根本就是強迫推銷。

校長認為,不管老師的動機為何,已經違反利益迴避,行為的確失當,但其實不只是音樂班,許多同學都有這樣的經驗。台北市福星國小校長郭木蒼:「老師也是好意啦!讓小朋友去看,那因為那個音樂會都是晚上,所以老師也掏腰包買一送一,要家長也帶小孩子去這樣。(記者:沒有符合利益迴避對不對?)就是這一點,他也認識(演奏者)也來鼓勵這樣。」

台北市福星國小學生:「(記者:音樂班老師會說,希望你們去看哪一場表演嗎?)好像說是一場表演,在中正紀念堂。(記者:老師有沒有說一定要買票?)不一定,不一定吧!如果不想去的話就不要去。」

雖然沒有強迫中獎,但在多元評量的標準下,似乎樣樣都馬虎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6

0.1234